青允

【云次方】我有点慌(可能短篇可能有后续的小脑洞)

 

  大家好我是黄了弓几……


  不对重来,


  大家好我是老云家老幺黄子弘凡,我现在有点慌。


  谁能告诉我,当你脑子难受不清醒,不小心轻轻推开休息室的大门时,眼前是两个坐在沙发上接吻的男人要怎么办?


  这两个男人还不是普通的男人,


  是老云家的爸妈,阿云嘎跟郑云龙。


  这是真爸妈。


  不行脑壳疼。


  黄子弘凡慌得一批,动都不敢乱动,只能低着头,忍着难受还用余光瞟着这一劲爆的画面。


  我数三二一,他们要是还没有结束我就跑。


  站了快一分钟的黄子弘凡如此想到。


  三


  二


  一


  跑!!!


  大家好我是老云家老幺黄子弘凡,我逃跑成功了!


  沉浸在喜悦中的黄子弘凡没看到,本来用手扶着郑云龙的后脑勺闭眼吻得沉醉的阿云嘎突然睁开眼睛,向着门口看了一下,微微眯眼,而后又回神,伸舌再次撬开这位暴躁大佬的牙关,温柔地扫荡每一处,无声地安抚着他。


  又过了许久这个吻才终于停止,郑云龙退开点距离,唇齿间不可避免地被牵出一条淫靡的银丝,本就红润的唇色更加鲜艳湿润,他习惯性地咬了咬唇,看向面前这个嘴唇同样水润的男人,


  “你干嘛,肺活量是给你这么用的?”郑云龙缓了下气,吐槽他,有些暴躁,带了青岛口音。


  阿云嘎一舔嘴唇,笑了,“那可不。”无所畏惧地回答,手从他的后脑勺移到脖颈,轻轻揉捏。


  郑云龙甩甩脖子,倒也没把他的手拍下去,另一只手伸向他的腰,也轻轻揉着。


  阿云嘎扭着身子跟他闹这么久,腰估计会有点酸。


  腰烂成这个逼样还想做攻。郑云龙在心里翻个白眼。


  这要是被阿云嘎听见了,估计得回他一句:你这么缺心眼不做受做啥?

 

  第一期钢琴不行都要他来帮忙喊马克老师。


  “我想抽烟。”郑云龙直起身,伸手准备摸上衣口袋,


  “别抽了。”阿云嘎拉住他的手,劝着,“烟瘾那么大,收着点,嫌活得太长了是吧。”


  手被攥得紧紧的,郑云龙只能作罢,乖乖摊回沙发,不动了。


  眼睛开始慢慢迷离,竟是准备要睡了。


  阿云嘎:……


  习惯就好。


  “睡一会吧,一会还得练一下。”阿云嘎埋头在他嘴上轻吻,柔声道,站起身准备坐到旁边单人小沙发,让出这个长沙发给他睡觉。


  郑云龙一拽他拉着自己的手,把他刚直起的身子又拉回去,“没事,就这样。”声音低低的,已经快要睡着没什么力气了。


  即使习惯了,但每次看到他秒睡还是忍不住佩服。


  阿云嘎嘴角微微上扬,往上坐了点让他能更舒服地靠着自己的肩膀。


  大家好,我是暂时自立门户的嫡长子蔡程昱,我现在有点慌。


  谁能告诉我,路过开着门的休息室,好奇看了一眼,看到两个男人牵手并且一个靠着另一个肩膀睡觉怎么办?


  这两个男人,还是老云家爸妈,阿云嘎和郑云龙。


  嘎子哥跟大龙哥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对吧?握个手靠个肩没什么吧。


  对吧嘎子哥。


  欸等等我怎么跟嘎子哥视线对上了?


  !!!!!!!!!!!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