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允

【云次方】当郑云龙有了个亲密女友(1)

变性预警!ooc算我的👌,祝大家看文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【序】

  早晨七点半,昨天没有工作,难得有一个安稳充裕的夜晚的阿云嘎关掉手机闹钟,从床上爬起来。

  像往常一样走去洗手间准备洗漱。

  咦怎么感觉今天走路有点重重的。

  阿云嘎闭着眼迷迷糊糊地走着。

  慢慢悠悠地走到洗手间,阿云嘎使劲揉了揉脸,睁开眼让自己清醒,看向镜子——

  !!!!?????

  等等?!

  镜子里这姑娘怎么回事?!

  阿云嘎懵住,下意识伸手摸向玻璃,

  镜子中貌美如花五官精致绝伦的姑娘也伸手摸向了玻璃。

  ……这镜子里莫不是住着个姑娘哦?

  阿云嘎心中闪过许多乱七八糟的蒙语脏话。

  然后,他深吸一口气,

  镜子里的姑娘也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他突然瞪大了眼,

  镜子里的姑娘也瞪大了眼。

  阿云嘎:……

  ?

  所以现在这是什么个情况?

  阿云嘎低头——

  胸前耸立……

  ……

  卧槽?

  早晨七点三十五,阿云嘎的423房响起了一声巨响外加一声女生的惨叫。

  阿云嘎握着自己因为过于吃惊不小心捶了洗手台的手一边嘶嘶吸气,一边拿手机。

  打开通讯记录,按下那个常年霸占记录顶端的电话号码。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郑云龙昨晚跟李琦喝酒喝到半夜,现在睡得正香却被响起的电话铃声吵醒,无比暴躁地扯过手机,

  “艹!谁啊大早上的!”

  一看来电显示:阿云嘎

  郑云龙皱眉,翻个白眼,接起:“干嘛!大早上的,你他妈是不是有病!”

  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好听的女声:“我……”

  等等?女声?

  郑云龙清醒了一点,心中有些不敢置信,拿开手机再看了一眼来电显示——

  是阿云嘎没错啊。

  ?阿云嘎那biang的背叛劳资?

  郑云龙不知为何怒从心起,语气更加不好:“你谁。”

  “我是阿云嘎啊。”

  “你他妈没事儿吧,阿云嘎是男是女我不知道?”

  “不是我真是阿云嘎!”

  “biang的,搞什么?”

  “哎呀你来我房间,我具体跟你说,你快点儿!”

  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  郑云龙看着手机桌面,火冒三丈,

  什么biang玩意!阿云嘎找的这女的没事吧?!

  心中骂着但行动上还是快速起身,穿着白色短袖和摇线粒的睡裤,随便挠了一把头发,也没洗漱就出了房间。

  阿云嘎的房间就跟他的隔了三间,他走过去,拍门的声音震耳欲聋,语气十分不善地喊:“阿云嘎!开门!!”

  “咔嚓”一声门打开了,一只手伸出来飞快地把郑云龙拉进房。

  “!”郑云龙措不及防地被拉进去。

  站稳后郑云龙看着眼前这个姑娘——

  很好看,但是……有点眼熟。

  身高看起来跟嘎子差不多高,

  嘎子怎么找个女朋友都找跟他一样高的?

  啊不行一想脾气就上来了。

  再一看,这姑娘身上正穿着阿云嘎的衣服,由于身高差不多,长短倒是适中,但很明显过于肥大的衣服就这样罩着曼妙的身躯。

  郑云龙顿时压抑不住火了,猛地甩开这姑娘的手,即使十分生气但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在爆发时收了点力气,才让这位姑娘不至于摔坐在地。

  “阿云嘎呢?”郑云龙的语气有些冷,显然对她刚才的行为十分不满。

  “……我就是啊!”姑娘很坚持。

    郑云龙深吸口气,“到底在哪。”

  “啧!郑云龙!~”女生娇软的声音就算是生气听起来也像撒娇,“大学对床的情谊还记得不,谁天天叫你起床,谁天天督促你练功?我!阿云嘎!”

  郑云龙一脸不屑,强压打人的冲动:“这些采访都说过,我他m……我没耐心跟你耗,请你快说。”

  “你在上海的房子是xx路xx栋xx楼,自大学毕业后你就一直租的那房子,之前失声那段时间天天呆家里不出门,电话也不接,都是我冲到你家里去陪的你。房子就一个小客厅一个小房间一个小厨房,特别小,你还不小心摔倒砸我身上亲过我”姑娘似乎组织好了语言,“我还会说蒙语,%#¥々#&。”

  郑云龙愣住,这些细节……

  “阿云嘎跟你说的?”郑云龙暴怒,莫名其妙交女朋友就算了,事无巨细地跟她说他们俩之间的事算怎么回事?

  “哎呀不是!”姑娘急了,“我就是阿云嘎!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变成女人了!我也很绝望啊!”

  ?这是什么新理由?

  郑云龙十分瞧不起这姑娘甚至还想把她赶出门。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经过长达半小时的解释,说出了无数的各种往事细节,阿云嘎终于让郑云龙信服了。

  “所以变性这biang玩意还能不去泰国睡一觉就可以的?”郑云龙抱着手站在阿云嘎面前,嘴里叼着杆刚点上的烟。

  “能不能认真点!我哪知道怎么回事!你说现在怎么办!”阿云嘎白他一眼。

  “能怎么办,”郑云龙把刚抽上的烟拿下来,按灭,“反正近三天没有行程,走一步算一步呗。”

  说着突然逼近阿云嘎,两人间距离近到呼吸交缠,

  “说起来,你这事要是知道的人多了,估计要被抓去研究。”

  距离近得阿云嘎有些不自在,他避了下郑云龙的目光,

  “那能怎么办,所以靠你了,我只告诉了你。”语气有点委屈,带着不自知的信赖。

  biang的。

  郑云龙心中暗骂,飞快拉开了距离。

  这阿云嘎变成女生之后好看过头了。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